2019年10月21日 星期一

高凌風一句話提點 康康屯6房慘度零節目小月

2019-10-17 18:32
康康快兩年沒節目,卻有一家老小要養,還好,當年工作運旺時高凌風曾叮嚀他,錢留在身上與其被朋友借走、花光,不如拿來買房,他謹記並執行,時至今日所以衣食無缺。許多中生代都沒節目可做,有沒有想過原因?他說,「我真的不知道,現在做什麼內容觀眾都不吃,大概開始流行不好笑吧!」
康康17日上中視白冰冰節目,聊起曾在這裡賺到主持工作最多的收入,跟吳宗憲做「食字路口」每集20萬,後來被挖角跳槽別台調升至每集30萬,和郁方搭檔超過5年的「大家來說笑」每月穩賺120萬,另外還在張菲「綜藝大哥大」長期合作,錢賺很多,朋友來借的也多,「高大哥和郁方告訴我,把錢留下來的方式就是買房,所以我在台北買了5間房,高雄1間。這兩年電視圈不行了,只有活動找我,我慢慢也看淡了,雖然沒節目,但日子過得去,跟家人相處時間也長,我能接受。」
過去他個性高傲,有工作還不一定接,如今年紀大了如稻穗下垂反而謙卑,不放棄每一個工作機會,「昨天還去唱了一個早上8點半清潔大隊的活動,清晨就起來化妝做造型,為了老婆小孩,還是得拚。」他唯一不放棄堅持的是歌唱之路,今年他跟金曲獎擦身而過,雖然落馬,不過仍為他增加不少活動商演機會,稍作休息,他又捲土重來,因為都是自費出專輯,所有預算他都得仔細斟酌,從寫歌、編曲到錄音都一手包辦。
康康說,「以前都用個人名義發片,但這兩年樂壇流行樂團方式助攻,我一直有『康康康樂隊』在背後支援,想想為何不發一張樂團為主的內容,但樂團進錄音室一次都要好幾萬,為了省錢,我就帶著他們趁每月南下高雄演出前的幾個小時彩排練團,順便編曲,趁有生之年,我一定要完成一張這樣的專輯,希望明年可以發行。」<
中視五十周年台慶,來賓康康出席。記者曾吉松/攝影
中視五十周年台慶,來賓康康出席。記者曾吉松/攝影
中視五十周年台慶,主持人白冰冰,來賓曹西平、包偉銘、康康、李志希、金珮珊、方季惟...
中視五十周年台慶,主持人白冰冰,來賓曹西平、包偉銘、康康、李志希、金珮珊、方季惟、黃香蓮、于櫻櫻、白雲、曾治豪等人出席。記者曾吉松/攝影
資料來源引用:https://stars.udn.com/star/story/10091/4110560
高雄借錢  高雄免留車  高雄當舖推薦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