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年9月11日 星期一

易胖女星一生為減肥所苦 刀療、禁藥傷痕累累

2017-09-06 19:00聯合報 記者林怡秀╱即時報導

 

陳翊萱因骨架大,從青少女時期就踏上漫長的減肥之路,她當年從南非返台,驚覺路上的台灣女孩都是瘦子,因此下定決心瘦身,她多年來抱持神農嚐百草的精神,除了抽脂和吞蛔蟲,幾乎各種減肥方法都試過,還曾經嘗試用菜刀「砍」全身,也就是所謂的「刀療」,「師父當然要有執照,就是有刺痛的感覺,滿妙的,穿褲子還真的變鬆了。」

她進演藝圈後,最瘦的時期就是參加唐安麒的瘦身課程,168公分的她,3個月瘦到55公斤,「飲食他們主張蛋白質和澱粉不能一起吃,菜的份量要是肉的兩倍。」雖然吃得飽,但久了還是會生膩,「因為每一餐都要吃大量蔬菜,吃到後來就會覺得在吃草,我邊吃邊哭,覺得超委屈,我爸看我很難過,還陪我聊天轉移注意力。」

 

不過她當時瘦到臉凹,反而不好看,後來發現維持58到62公斤,體態看起來較勻稱,「後來我生活作息變不正常,就算我沒多吃,也會暴肥。」她為瘦曾吃泰國減肥藥,一個月減了4公斤,「吃到後來其實沒什麼效,結果新聞爆出來,說那個藥含有安非他命的成份,我媽吃了也心悸,我就趕快停藥。」

 

但她越挫越勇,嘗試「雞尾酒療法」,果真食慾大減、頻尿多汗,「但我覺得體重沒什麼動靜,請醫生加強藥量,結果吃的當天晚上,感覺全身都有小蟲在鑽,癢到受不了,但又搔不到癢處,嚇得我不敢再碰。」她後來才知道該藥物也添加非法成份,走了這麼多冤枉路,她現在乖乖遵守少吃多運動的原則,不敢再隨便嘗試偏方,免得搞壞身體,更得不償失。

 

文章來源:https://goo.gl/VkWkSj

 

黑傑克整形外科診所的護理人員為「資深的開刀房護理師」,確保您所有接受的諮詢和照護,都由專業人員把關。

軟體方面:本診所每日駐診醫師,清一色為「整形外科專科醫師」,保障您的療程品質。

硬體方面:本診所設置三間高規格手術室,提供優質而安全的美容醫療服務。

服務方面:提供安全且有效的雷射光療,微整,台中抽脂手術。

 

台中男性女乳 | 台中隆乳 | 簡文祥醫師 | 台中眼袋 | 台中狐臭 | 吳明憲醫師 | 台中雙眼皮 | 台中抽脂 | 林永祥醫師 | 台中隆鼻 | 台中拉提 | 台中威塑 | 台中除毛 | 台中除疤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